close
好冷歐~來去礁溪泡溫泉~~難得幾天連假都是下雨天,雖然掃興不過一家子能夠聚在一起就很開心啦!!看兩姐辦公室出租弟在浴缸裡泡著溫泉水邊洗澡邊玩水好快樂!!由於我最近舊疾復發背部與頸部疼了快兩個月都沒好轉,這是應結婚西裝該是職業病吧?!貼心的老公帶我到礁溪泡泡溫泉紓解疼痛~~謝謝老公呢!!還順便幫我增肥哩!!(看下一篇就知西服道了)啥咪!!!半夜起來給兒子餵奶竟然看到我老公身邊躺了一個長髮披肩的小女人~~~~~~~我女兒啦!!噗!!老九份民宿公是二月壽星,溫泉飯店還特地準備了一個8吋蛋糕為他慶祝呢!!(這是增肥行程之一)由於外頭下著雨氣溫也濾桶涼涼的不便外出,所以我們就待在飯店裡泡泡溫泉,也讓孩子到他們的兒童遊戲間玩耍!!兒子第一次坐害怕的結婚雙腳夾好緊= =''玩玩溜滑梯~~翻翻書~~(我兒子竟然拿了一本書名叫做 "10萬個為什麼" 的書買屋網在看)我的寶貝兒子會是林書豪第二嗎?!哈!想太多.......偷拍老公打撞球~~好帥ㄚ!!ㄏㄏ!!拍了一堆都是孩保濕面膜子的照片!!我這個媽咪還真自戀啊!沒辦法,一直下雨又好冷,只好待在室內玩囉!!不過飯店還有室外的Spa溫找房子泉池,把孩子哄睡了,體貼的老公留在房裡顧小孩讓我到下面去放鬆一下呢!!這是去哪裡找的好老公啊!!太幸居酒屋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67rtcq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